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

好家庭有好的''教养'' ?? :))

你们教会我两件事情

一 : 自己要的东西就要去争取  不择手段的区争取
          得不到也要得到   这叫满足自己 :))


二 :凡是什么事情都要做到最完美   不去在意中间的过程只在意后面的结果
        这叫外面世界的需求 :))

你们说这些是为了我好  说以后出社会会用到
还说这些是在保护我自己  不被别人伤害

那我想问你们下   什么是现实 ??
难道天天为钱而活才是人生吗 ??
钱对你们来说真的是万物吗 ??
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我无法否认
一切要求完美我也赞同
但为了钱而活这个问题我觉得我和你们对不上话题 :))
抱歉   我的人生   我的前途  由我掌控  由不得你们说
希望你们明白我做事情一旦决定就没选择的余地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